1.4.10

DAY FIVE [箱根]

行程: 玻璃之森- Yunessun
旅館: 小涌園yunessun
美好的一天由豐盛的和式早餐開始。活了廿多年還是第一次吃一桌子的早餐, 我們依然為精緻到不行的食物嘩然, 不過to our surprise, 原來日本的溫泉蛋是生得那麼可怕...腥得我們幾乎吃不下去。然而, 這間旅館我依然會給四粒星~
今天很簡單, 因為要預留時間去小涌園。本來一早起來是要去小王子博物館, 怎料上車問車長才知道在進行維修, 好可惜, 不過我有藉口再回來箱根了, hehe....

多出的時間讓我們可以悠閒地逛玻璃之森, 這個博物館以威尼斯的玻璃島作根據而建, 去歐洲的時候我也去過這個小島, 但相比之下日本這個加入更多優雅元素, 我比較喜歡。

正門已經有一棵玻璃作葉子的樹歡迎我們, 陽光之下閃閃生輝, 花園中央又有一幅巨型玻璃幕, 到處是這些精緻的傑作, 加上附近的山景, 好像走入另一個世界一樣。

感恩的是, 天父讓我們放慢腳步去欣賞祂的傑作, 又給我們合適的天氣, 因為下午開始下雨了。

我們用多出的時間去多一次桃源台吃咖哩飯, 因為來日本的其中一個目的是要吃盡應吃的日本菜, 什麼是"應吃的"? 我唔知我唔知我唔知....總之我們點了咖哩豬扒飯和炸公魚定食啦~

坐著一個寧靜的地方, 跟小丸子和光頭仔(我們的木偶)一起望著蘆之湖吃飯, 實在寫意得很~

日本不少車站都會有一個代表該站的印仔供乘客留念, 既然有freepass, 我們當然沒有放過啦!!

下午乘車到小涌園, 一個像小型水上樂園的溫泉樂園, 可以穿著泳衣玩各式各樣的溫泉(紅酒咖啡綠茶...)和最精彩的滑梯, 但是因為下起毛毛雨, 所以玩的時候都打冷震....不過是值得的, 尤其我買這個package很抵啊, 萬多円就包住宿buffet和溫泉入場券 (因為本來都要分開買的)。

可是由於時間緊逼, 我們放棄了去玩男女分開但裸浴的溫泉啊~我很想看看日本人正宗浸溫泉是怎麼樣呢

小涌園的吉祥物, 比東亞運那兩隻野可愛得多了

小涌園的住宿和膳食都是普通水準, 不過住的舒適就好, 而且可以在日本食buffet感覺很良好。

美好的一天又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