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

DAY SIX [箱根+清水市] part one

行程: 雕刻之森- 清水市- 小丸子博物館


等到喇等到喇~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一天啊~是我活了廿多年最難忘的其中一天啊~是多麼令人想encore的一天啊~

實在對今天的箱根很抱歉, 因為一早起來check out過後我的心情一直想快些到下午, 所以在餘下的雕刻之森也較為忐忑。

這個露天美術館很令人嘆為觀止, 雖然都有不少地方正在裝修, 但我們都花了幾個小時才走完, 而且身處於一片大草地上, 簡直心礦神怡。自問藝術細胞不足, 有很多雕塑我都看不明白, 不過我很留意身高五米的"miss black power"和五體投地人"close", 實在很eye catching (雖然後者有點像被踩死的感覺, 罪過罪過...)

我本身喜歡七彩繽紛的東西, 所以在"網城" (一個只准六歲以下小朋友玩耍但我很想參與的地方) 和"宇宙的色彩空間" (一堆四方框)都逗留了很久。最值得參觀的我覺得是那座最高的圓柱塔, 內裡是七彩玻璃窗, 沿著旋轉樓梯上, 有點迷幻, 也很快樂。

我發覺日本人真的很愛溫泉, 因為這個美術館也有一個足湯, 坐在這裡望到圓塔和附近的環境,好寫意~



相中特別細粒的都是我, 呵呵~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