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8

Olympicophobia

每次經過中環站的奧運倒數牌, 看到開幕逐漸步近, 我的恐懼感也逐漸加劇。

由聖火重踏中國的城市的一刻, 香港的馬術新聞也逐漸增加, 增加到一個地步可以每個發佈會的內容也相若, 沙田場地去過幾趟, 醫療交通天氣警方甚或知識產權署都亮相了, 還有好幾個馬術代表隊也要出一出來, 還有什麼呢?

在一片"we are ready"的歡呼聲背後, 大家對馬術認識有多深呢? 或者, 香港人對賽馬比較深感情吧。

然後北京的步步為營, 嚴謹得連場內吶喊也可以省回, 相信場外的老百姓為這個百年夢想一定可以比場內更大聲叫喊的。上星期有香港記者在北京與公安發生衝突, 但公安說沒有驅趕他們, 不知到時又有幾多個記者被"鬼"驅趕呢? (誰說中國開放了, 騙人~有鬼的!)

後天開始要早睡早起了, 我其實不怕做馬, 多麼難得的機會~只怕這個奧運又不知會帶來什麼意想不到又了無生趣的事。恐懼嘛, 本來就是源於未知的事物, 只是我記得四年前我還會高高興興地期待看跳水和體操, 而當時我根本不知道奧運有馬術。

同事說開始有depression了, 而我也無可避免地被他傳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