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8

做馬做馬做馬做馬做馬做馬做馬做馬做馬.....

百年來的夢想, 是我的一場惡夢吧.....
這三天只睡了少於十小時, 而且學會了起床後用十五分鐘call的士刷牙洗面換衣服出門, 然後有兩天在沙田, 今天就在雙魚河
現在我的樣子應該跟鬼(白面那種)差不多吧, 尤記得第一天被不下十個人問我是否病了, 而事實上我是累得頭暈暈。
但是又真的有觀眾更早到達大學站等車, 真夠熱誠。
不過沒想過觀眾會在開場後半小時開始離場吧, 有一位阿太皺著眉頭不滿得要把餘下四張門票分發給朋友, 實行"no eye see" (我多想在story那樣寫, 可惜一定會被人改掉, 一定!) 又有觀眾對記者說很想嘔, 當大家都以為場地太悶熱時, 他解釋: "悶到嘔呀~"
第一天其實還好, 總算見識了本土著名confer-human-right的堅持, 陳巧文女長毛成偉邦(金毛的confer-human-right)長毛古思堯外國長毛(好多長毛!)逼在同一日出場, 其實他們今天到雙魚河去confer human right的話, 保安應該比較難捉到他們, 可以跑到4點幾公里嘛!
以為有一條精彩的場內稿, 怎料第二天不見了, 爆怒。
好啦, 第二天的賽事繼續寫已經淪落到靡爛的保安, 悶死。
在這個已經激動的心情下, 我還要得知有一個桃在製造麻煩, 令我差點要扯爆個電話!
可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