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08

我在奧馬的日子 My Life at OMA

奧運完了, 原來過得那麼快。

還記得未開始做馬時我恨它天時暑熱要人和馬都在熬, 又害我的好夢成空。早於八月初開始有想死的感覺, 想著自己會為每天都在做馬而賠上性命吧...結果, 有做到想死的一刻, 但小命倖存, 而且比想像中快樂。

除了最初的幾天天未亮就出門的生活外, 每天都是晚出晚歸, 時間不是特別長, 而且有一班行家每天拼死時一起拼, hea時一起hea, 很久未試過天天聽笑話, 瘋狂拍照了, 一切好像一個trip, 夠好玩的。

到了中國和香港隊比賽時才發現原來我真的會支持自己的國家, 而且心裡的確有火熱的一刻......其後我發覺我集齊了香港隊三成員的簽名, 郤忘記華天那個。

特別高興的是比賽最後一天, 亦是我的生日。蛋糕令我很驚喜, 而連綿不絕的生日歌和祝賀都已經是一份很大的禮物。真的好感謝每一位行家!! (還有shasha的birthday kiss...哇~)














我跟你說, 這面區旗真是不得了...



出了去的感覺還未習慣, 老實說, 竟然有一點空虛!!!! 所以...

極力希望可以借殘奧讓我們開心多五天!!

1 則留言:

david santos 說...

Really beautiful!!!
Congratu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