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8

mr laptop

跟我四年的laptop先生今天突然陷入昏迷狀態, 我十分之擔心, laptop先生你不要死呀~
laptop先生曾經陪我跟另外兩個女人在大學時住過, 又陪我去過澳洲, 如今我只能在它烏黑的螢幕看見自己生意失敗的倒影, 天啊~~~~~~~~~~!
這期很多不如意的事都來, 又是對我信心的挑戰

不過感恩的是今天表弟和以前的補習妹妹 (人家都會考完了妹你個頭咩)都可以順利原校升讀中六, 然後姓曾和姓文兩個無聊小姐的sms提醒人我們會考已經是六年前的事....六年?可惡!

1 則留言:

yen@幸福廚房 說...

在它烏黑的螢幕看見自己生意失敗的倒影

我好有同感,你個樣成日都好似生意失敗,唔好再食蕉,唔係會有bananaphob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