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8

林立信林立信林立信林立信林立信林立信



經常起爛標題, 哈哈。


昨天和今天我施出只會對劉德華才做的小fans手段, 奪得香港馬術代表之一林立信(patrick lam)的親筆簽名和合照, 還為他寫了一篇主稿和花絮, 是我的榮幸。


老實說對馬術真的只懂皮毛, 但是心中很支持第一次參賽的香港隊, 之前因為其中一位隊友的馬受傷而要退出, 令香港隊只剩下三人比賽, 不過他們第一天的表現實在拍案叫絕, 可能做馬做多了, 自己也投入其中, 當patrick跳了一個clear off時, 大家都目瞪口呆, 沒想到香港隊有這麼的一場好戲。


第二場比賽, patrick再展示給觀眾香港的運動員不是 鴨。雖然昨晚的比賽他未能繼續晉級, 但是真的是雖敗猶榮! 誰想到第一次參賽而比其他歐美國家資源少得多的香港選手可以晉身50強? 所以昨晚扑咪後一眾行家按捺不住要拿簽名和拍照:















他大概被我們的熱情弄得面紅耳赤, 哈... (黑心鬼:人家可能在笑你白痴!)

他以及港隊真是我們的光榮呀, 我更欣賞的是他的個性, 在與他的對話中我覺得他沒有被一個flawless jump沖昏頭腦, 緊記著自己目標不是要奪獎牌, 所以即使昨天成為罰分最多的騎手, 他依然傻氣地笑著說: "I've reached my goal. That's all I want."

加油呀!
不過有一件事令我有點歎息的是, 既然香港是所謂的馬術之都, 各界之前不是像瘋了一樣去宣傳奧馬嗎? 何解從來沒有直播過任何賽事呢? 難道patrick的表現對電視台來說真的不值一提呢? 也許九成香港人都不知道有香港隊參賽吧。
可笑。
我還有一件不快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