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1

沙巴感恩之旅 Day 5

富源 - 菲律賓手工藝市場 - 味雅海南雞 - Secret Recipe - 沙巴機場 - 香港 -___-


下午四時才回程, 我們還有一個早上的時間最後享樂~

難忘富源的kaya多和拉茶, 今次文大少吃了炸雞翼, 我被一串綠色的東西騙了, 原來只是燒賣, 不好吃! 這裡也有Nasi Lemak, 很便宜。下次再來, 一定第一時間吃個kaya和拉茶, 還有買它一袋白麵包好好品嘗!

慢慢走, 欣賞沙巴這個低密度城市, 雖然像老香港, 但每個地方總會散發屬於自己的氣息。


住了五天, 才第一次走到酒店對面的Guardian (沙巴版萬寧), 因為門外貼著 "Big Sale", haha...想不到會在這裡吃著名的粟米雪條, 還買到比香港平一半以上的東西!!

之後去了菲律賓手工藝市場, 由於這裡售賣的多是由菲律賓運過來的東西, 所以有這個名字。我買了一些貝殼和木製手鍊, 市場還賣一些海鮮做題材的手工藝品, 很多外國人都買珍珠(是真珍珠嗎?!) 。想去的朋友仔記緊要講價和帶扇, 因為很焗的。

在這個海旁還有售賣生果、海產、海味等的市場, 夜晚又會變成夜市, 有很多小炒和生果檔, 不過我們都怕肚痛不敢吃。
我們沿路走去味雅吃海南雞, 雖然明知沒有太大驚喜但始終要一試嘛~至少比香港的海南雞飯好吃, 我愛吃這個三角錐飯多過雞 :D

我們只吃了一個海南雞飯, 肚子還有很多位子, 所以呢臨走前要再去吃一個laksa!! 呵呵~~~當然是Secret Recipe哩!! 我要澄清我沒癲, 只因這裡的環境較cozy, 食物有一定水準和太就腳的關係所以才五天去四次。我們還點了一個Fresh Fruit Punch, 鮮果味十足!!

回到酒店匯合一起往機場的團友, 由酒店去機場要RM30!! 真是專賺遊客錢。

永遠吃不飽的我們, 臨上機前還用零錢買了一個starbucks的pineapple roll (抱著"這是沙巴獨有"的心態), 不錯不錯~

Hong Kong Express又非常準時地起飛和降落, 這個悠閒假期便正式完結了。





謝謝天父給我一個悠閒假期,


讓我看到祂的美麗創造, 看顧我們的腳步



SABAH,,,I will be BA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