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1

沙巴感恩之旅 Day 1

香港 -沙巴 - Wisma Merdeca - Toscani's@Waterfront - Secret Recipe

乘中午12時的機真舒服, 香港快運在云云budget airline中算是不錯了, 沒有delay, 餐也不錯。
出發前只知沙巴是個陽光與海灘的地方, 直到飛機航行到沙巴上空時, 我們都傻眼了~

可能長期生活在污染了的香港, 第一次看到耀眼的藍色大海!! 這個畫面令我相信這個旅程一定很難忘的。


下機後Local tour便來接我們回酒店, 我在機場買了一張電話卡(售價RM8, 當中RM5可以通話), 很多人都說用Digi玫電回港最便宜的, 約RM0.3/min, 我足足用了五日。

趁未天黑就要去兌換馬幣了, Le Meridien真的很就腳, 慢行到Wisma Merdeca也只要十分鐘左右, 這裡的兌換率算是較好的。


日落, 我們衝到Waterfront的Toscani's晚飯, 太陽很快就跌過水平線。




吃了Toscani's有名的鐵板虎蝦和西班牙炒飯, 文大少很喜歡, 但我覺得飯略咸, 但蝦就很鮮很香 (雖然還是第二天的珍珠贏)。招牌還有芒果沙冰, 不過沒太大驚喜。






吃得飽飽後便走到超市Giant逛逛, 回程時發現Secret Recipe跟酒店十分近, 之後便天天要去"頂癮"一樣吃蛋糕 :P




很多朋友對我愛上沙巴的cake感到很出奇, 但Secret Recipe真的有種不能抗拒的魔力呢~
這間像Italian Tomato的馬來西亞café, 分店遍及亞洲 (可惜香港沒有-___-), 她的蛋糕很大件, 又很足料, 特別是有生果造的, 吃得出不簡單!~ 看相就知道了~五天裡我們足足去了五次, 因為不只cake, 連喇沙都很出色!! 加上舒適的café格局, 是休閒加油的好地方: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