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0

Happy Birthday to Betty!

上期教會的傳道人生日,我們幾個好像小朋友做project一樣各自預備好蛋糕、曲奇和禮物去給她一個surprise。
很久沒有親手做一個完整的生日蛋糕了,陳媽媽生日時我和陳二姊做壽桃包,文大少生日我也只是用預拌提拉米蘇(好懶), 所以今次做的時候也有點緊張。。
對上一次做這個蛋糕原來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了,這次除了我年紀大了之外,也增進了一點點做餅的知識,自從上次學做木頭蛋糕後,我便有信心做海綿蛋糕,今次加了可可粉,配合這個淡色的charlotte。
擠手指餅時是最恐怖的時刻,因為太久沒有做這些事情,所以一擠就像觸電一樣左搖右擺,新焗爐的脾四又很大,焗焦了幾隻手指餅......而排的時候我又忘了對稱的問題,結果....便是一高一低咯~呵呵呵~(哼!!我乜都唔知)
幸好還有一些外表很漂亮的生果作裝飾,但是車厘子真是一種可怕的生果,要去核的時候我有點想死......(不熟識我的人可以不用理會)
朋友仔的曲奇也很好香好鬆好吃,我也很想做到這些曲奇,choc-chips跟cookies永遠是(肥胖)好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