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08

Follow God's Will

"順其自然", 今天一位中學老師跟我說。
放了兩天假, 很多人都問我不是去旅行又為什麼要放annual leave, 但我就是想休息一下嘛...對我來說, 見見老師也是休息之一。
大概老師都不相信我那團"火"近乎熄滅吧, 對, 我也恨自己讓它自生自滅。
然而, 像老師說, 我不過是人, 迷失不是我獨享的, 現實郤不可逃避的, 不要跟自己鬥氣吧陳碧姬~
人生有太多意想不到的事, 就算不是貪心, 到頭來也可能會一無所有, 強求無用, 倒不如順其自然, 讓神帶領吧。如果機會來到, 只要不是犯律法, 一試又何妨呢---在坐下來的十數分鐘又從這個智慧老師得益了。
我要學習的是順服神, 耐心等候祂的旨意吧。

曾經覺得安柱太溫室, 令我們有點吃不消"外賣"; 但是這個避風港到今天依然可以給我片刻的寧靜。

有同事無聲無息地離開了, 心裡禁不住戚戚然, 多謝那些擺得像一束花的珍寶珠, 希望能找到一片適合的天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