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8

澳門兩天兩夜-第一夜

懷著壓抑了很久的心情, 十月十二日的晚上我走到對岸--澳門。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旅行, 雖然澳門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至少我可以暫時拋低工作, 拋低煩惱; 還有, 為了與那位一年一會的朋友仔見面。

一小時的船程我只顧聽著mp3, 讀旅遊書 (去relax也要稍為計劃一下吧), 不知不覺就到了。她按約定的時間在約定的地方迎接我, 那一刻我感到我可以暫時忘記香港了。

然後, 到黑沙灣, 再走回皇冠酒店, 攀上最高層的天宮, 呷一口mixed fruit juice, 我開始把玩大相機(即是單鏡反光機), 開始為我這個短旅行作紀錄。



(相的size很細...怎麼辦呀???有沒有人可以救/教我??)

4 則留言:

軒少 說...

第時同我去

匿名 說...

乜原來係一個人去, 叻

Unknown 說...

luk: 你開左個account喎!唔通係為左留言比我?

匿名 說...

無開account呀
係咪好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