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08

澳門兩天兩夜--第三天

第三天, 在澳門最後的半天。
我主要在氹仔活動, 只是一早(11.30am, haha....)就到了路環的安德烈吃一個早餐-蛋撻+cappuccino, 蛋撻果然比他老婆的滑和香, 撻皮也夠鬆脆的 (即是很多牛油/豬油...), cappuccino有點甜, 但泡泡的可觀程度十分高。
cafe有很多洋人光顧, 連店員也不是中國人來的。離cafe不遠就是餅店, 我貪玩買了一個南瓜批, 好難吃, 安德烈你還是焗蛋撻算吧。
路氹的路比較易找, 所以行了不久就找到了聖方濟各教堂, 教堂兩旁都是大排檔, 跟教堂的莊嚴寧靜產生了強烈的對比, 當我看到室內的窗, 我覺得好像一雙流淚的眼。

可惜我上不到頂部的鐘樓, 懷緬不到我老公當年拍<全職殺手>的場景!!
回了氹仔, 還是到處逛逛, 所以我當天是不斷重覆走過的官也街, 哈....死白痴!


我又是在一邊吃一邊買手信, 吃了一個不錯的蜜桃批, 好平, 不會太甜, 又有蜜桃香。










下午二時, 終於等到大利來的豬扒包了, 是日閒日所以長人龍欠奉, 咬一口, 豬扒果然既香且軟, 不過包就沒我想像中的脆口, 一個就夠飽了 (當然啦, 食左咁多野!)




然後去了"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 簡稱住宅博物館, 剛巧是日免費開放, 實在是~妙~

幾年前來時我沒有圍意有一個花園在附近, 原來那裡的花也很漂亮, 而且沒想過有個小樹林呢! 可惜對面的威尼斯人有點殺風景。





















住宅博物館內的傢俬真的夠有趣的, 就如那個浴缸好像會有腳一樣。另外, 被我發現了一件事--


要割禾先要彎腰--by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荷媽









離開時還找到益隆炮竹廠, 廠內早已是一遍荒涼。
我臨走才去買手信和吃木槺布甸, 下回分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