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8

澳門兩天兩夜--第二夜

傍晚的澳門也有夠吸引的, 雖然還是在灑著雨粉, 但是我禁不住留在只有聊聊數人的大三巴下繼續拍照。反正可以行的店子我也行了, 帶著相機不愁寂寞, 只是為著手震而有點歎息, 哼!

我就是這樣盪到朋友仔放工一起吃晚飯。

去澳門還是要到威尼斯人一趟, 朋友仔也帶我去那間叫楓竹的餐廳吃buffet, 選擇並不多但價錢可以還有還有那長腳蟹是鮮甜的, 如果我懂拆蟹肉的話...每次吃buffet我都會吃很多文大少一定不會吃的生菜, 多得像牛吃草一樣。


一年一度的相聚, 跟朋友仔談了很多, 妳的事雖然有點複雜, 但是我只是簡單地想妳得到幸福。可以上天下海無所不談的朋友是很珍貴的, 大概工作久了, 就是想要一隻可以聽你訴苦談生活傾心事(包括發姣)的耳朵。(朋友仔會說: 工作久?! 小姐, 一年咋喎!) 我想, 至少我們都沒有變, 只是腦袋裡比以前放多了思緒吧。

去年去真正的威尼斯沒太多好印象, 因為不是特別漂亮而且水太髒hostel太多昆蟲害我惹了敏感...去到威尼斯人, 覺得好像把原本的地方美化了, 而且未免太金碧輝煌吧, 金得有點假了好不好, 門外是唯一我有逗留的地方, 有一點兒的令我想起那充滿白鴿和人的聖馬可廣場。

(上)這是室內能讓我望了又望的地方, 因為構圖好美。

真(下)假(上)聖馬可廣場


總括而言, 名店林立的地方不是我杯茶, 我喜歡行超市的。

我特別要提的是這張相, 相中的蠢女人說: "我要係咁郁唔比你影到!" 白痴仔!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