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9

家有囍事

不經不覺陳二姊已經嫁了兩星期, 我真的不覺的, 因為她自第一晚開始就不斷"滋擾"我們, 不是明明嫁了的嘛...

話說回頭, 這個婚禮雖然我只是身為妹妹的, 但我也深受感動。

感謝天父賜了一個好天氣給我們, 因為翌日開始就不斷下毛毛雨; 感謝兄弟姊妹們, 沒有他們, 氣氛不會那麼高漲, 我這個伴娘也會錯漏百出。

不少朋友仔都知道陳大姊為了陳二姊的婚事專誠打上電台, 送上最好的禮物, 陳大姊覺得自己幫不上忙, 我倒覺得羞愧, 因為對上一次她出閣時, 是我沒有參與太多, 而當時陳公館上下也未真正學會愛彼此, 有一點兒遺憾... 三姊妹中我最小, 從小到大, 什麼事都是她們二人先經歷, 通常到我時就會順暢得多, 所以有時候我都覺得對不起她們。現在陳二姊要嫁, 老大的眼淚比陳媽媽還要多, 令我更加慚愧(唯有比多兩粒糖少爺臻啦)。

陳二姊終於嫁出了, 我也很安樂, 因為她找到可以倚靠的人, 希望倆小口會甜蜜幸福, 找到真正的人生意義。

打上電台其實不是我的主意, 我只是從旁協助陳大姊而已, 所以為了盡一點自己的心意, 我造了兩個albums給新婚胡夫婦, 聽說當晚播放時有人感動落淚呢 (唔感動整尼做咩呀!)。






我想, 當晚天父和陳爸爸一定有在天家碰杯慶祝呢。

2 則留言:

yen 說...

原來已經兩星期喇...好似無幾耐之前...

Unknown 說...

因為你個心冇離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