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09

Faithful & True

這期發生的事令人很疲憊, 很不想接受, 工作以來還是第一次這樣無奈。這個人還真夠影響力, 應該是「本年度我最討厭人物」頭三位。
感恩的是我受的影響比其他人算是輕微 (同事就辛苦了), 但是基於本人的性格問題, 我工作時甚覺恐慌, 精神差了也終於捱出病來。
記得上星期有一天是很難過的, 掉了發達通, 還要被那個nuisance producer困擾著, 心情跌了落谷底, 第二天我上班途中, 看到了一張banner寫了一句令我提起精神的話, 不久我的朋友仔也send了一個一樣的sms給我, 我感動得笑了-
「凡勞苦重擔的人, 可以到我這裡來, 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馬太福音 11:28)
神總是用奇妙浪漫的方法告訴你祂的愛 (如果有人可以這樣聰明就好了), 可是該死的我還是很受外在環境所影響, 幾天前我又很低落, 無奈中我不自覺按了這首歌, 聽著聽著, 感恩得掉下眼淚來, 把這期的苦惱都寄在淚水裡一起交托給主, 因為祂是信實的-
我也應該振作, 神的恩典夠我用的!
正如查經時學到, 要將emotion交給主管理, 否則以我以往的性格, 我可能一早爆了。
壞人到處都有, 反正神是公義的, 不由得我去控制。
現在也要好好克制自己, 不要因為這些人而令自己失音,失了準繩,和講粗口, 這並不是我的習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