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9

你沒有好耳朵

某天我放工回家, 駭然見到一直安然無恙的小熊竟然橫屍在梳化上 (陳媽媽聽到又會掌我個咀)
我家的少爺臻喜歡拖著玩具周街走, 所以陳媽媽便靈機一觸將繩繫在小熊的耳仔上...實在是剛剛好...我到現在都解不開 -__-


------------------------------------------------------------------------------------------------
星期日陳二姊去了婚宴後帶回來的回禮禮物, 精緻得很的之古力啊....希望陳二姊結婚時都有咁上下排場的禮物!! (吹口哨~weeewee~)
也恭祝新人永遠幸福, 活在神的愛當中~

2 則留言:

軒少 說...

我怕佢隻耳仔會跌左出尼.....

Elizabeth Chang (Skyla Arts) 說...

poor rilaku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