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9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你們過得快樂嘛?
雖然今年文大少沉著應戰, 所以我們沒有慶祝什麼, 但是換了我可以跟陳媽媽共進晚餐, 也很羅曼蒂克呀~
早上我還要做電話訪問, 下午跟陳媽媽逛超市, 到回程路上的一半時才驚覺沒有買意粉 (很白痴的母女二人)!! 要到傍晚才再去買, 陳媽媽堅持要吃雞脾菇, 好啦好啦...
弄了兩小時終於有飯開...
其實都是那些材料-菇蟹柳西蘭花意粉帶子, 不過是鋪排不同吧, 哈哈....丫~我有焗蒜蓉飽來伴像水一樣稀的罐頭羅宋湯。

帶子細到要顯微鏡才看得出來, 吹脹

同場加映--虛有其表仿林明頓 (個名衰到冇人有)

情人節翌日, 我還是有收到禮物喇, 他送了一個壯男給我---

壯到呢~wow低胸呀我老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