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0

Blueberry Yogurt Creamcheese

天氣高達三十四度,我也不想跟焗爐硬碰,便造了這款冷凍甜品,我給它起了一個很長的名字:Blueberry Yogurt Creamcheese。參考了甜品書,但因為超市的whipping cream太貴了,便用yogurt代替,加上這個新方法不需要餅底,令一切都很容易呢~最喜歡就是這樣輕省隨意的步驟!
用了陳二姊之前給我的日本cream cheese(好似好巴閉咁),加上上一次剩下來的藍莓果醬(另加陳二姊的portion),再混合yogurt,蛋黃,檸檬汁,糖,搞搞搞~就ok!
其實最好玩的是把mixture倒入放了保鮮紙的杯子裡,然後將其扭作一個球體,但由於我用的杯子不夠深,所以平了頂。我很喜歡那種在白色的芝士上的色彩,好像一片即將被風吹散的紫雲,雖然有點像藍藥水...還有,這個純cream cheese都幾滑架~

Savour a taste of smoothne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