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9

馬拉糕

很久沒有整馬拉糕了, 今次是為了清貨(吉士粉)。很喜歡這個簡易的食譜, 不過今次因為換了自發粉和用了淡奶, 所以味道和質感都跟之前的有偏差, 但熱愛馬拉糕的陳媽媽依然在短時間內幹掉它, 哈哈
五年多前, 當陳爸爸剛第一次康復時, 我開始學著整馬拉糕, 茶樓王陳爸爸總是說要我多加一隻蛋, 又說不夠茶樓的香和軟, 但他還是會大口大口的吃光光。
直到現在, 我還未學懂茶樓風味的馬拉糕, 或者我真的要用豬油來一次(但很嘔心), 在天家有沒有豬油買?

2 則留言:

Honey Be and Honey K 說...

我不得不懷疑天家除了有更好又沒有豬油的馬拉糕,還有多種豬拉糕,兔拉糕之類,又可能Uncle 陳己經改吃天使蛋糕,連蛋黃都沒有。
比比

Unknown 說...

哈, 可能是呀, 只有天使蛋糕, 以及魔鬼蛋糕是禁售的